close










照日誌這樣理解
笨蛋才剛吃拉麵回來
也吃的太晚了吧你~~~(挖鼻)
前天也是一直吃拉麵
今天吃了醬油拉麵之後又追加了煎餃
所以你說是去大阪公演其實是幌子吧~~~~
事實上是去大阪吃到飽的吧你~~~(指指)


這篇真的很難算......
其實今天一直想說
要是這欠揍鬼在7號更新
拎杯今年就再給他僚下去
結果日本都過了7號
笨蛋還是沒啥動靜
拎杯才開心的跟隔壁某YOU炫耀說
跟笨米恩斷義絕了啦~~~~~(樂奔)
沒想到......
這句話才講沒多久
笨米就給我PO這篇出來......
那這篇到底要算7號還8號的啦!!!!(大翻桌)
靠杯你這機車鬼就不會給我早一點PO
不然就明天早上再PO
一定要給我這個曖昧不明(?)的時間PO這篇出來
我連時間都很難定耶你這欠揍鬼!!!!

我都覺得笨蛋有陰謀......
最近這兩篇PO的日期
一篇是OKKI生日
這篇是MASSU......
好啦~~~~拎杯要跟你說掰掰啦~~~~~(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