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晴朗
大阪的天氣也很好
週末也是晴朗的天氣
明天是タビセツ第二週
新加坡特別棒的街上
是不是因為是多國籍的國家所以大家都很nice
對外國人很好的國家
廁所等也漂亮
霓紅燈也很厲害
所以發生什麼事呢
一定要看我在海外我很拙的交流
不過
這星期要去哪
請期待
照片是PO出約定好要拍的照片
只是
我在大阪不能馬上看
也請給我感想和留言喔


因為這天我的電腦壞掉
所以也沒辦法做什麼(攤手)

不過這傢伙有更新
今年我就考慮一下再去揍你一年<<喂
但還是要看消息出來當時的心情啦~~~~<<蝦毀


其實這幕在第一週的時候依稀彷彿有看到
不過不確定
因為畫面很糊
本來想說笨米只是貼著這吉祥物拍照而已
後來看大仁哥也在新加坡這樣拍照
就確定笨米想幹麼了XDDD
但笨米要表達的應該是口渴(?)
跟大仁哥想的應該不一樣~~~~
只是你拍的太近了啦笨米!!!
這樣根本沒借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