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有糾結笨米今天有沒有更新XDDD
剛剛還在跟某H說
我跟笨米的緣分盡了~~~~(遠望)
我準備要拋棄他了(最好是)
還落狠話說"更新了我就擔他一輩子!!!!"
沒想到......
這句說完沒多久
靠腰!!!
真的更新了!!!!(放空)
真的是聽到我的要求??!!(噗XDDD)
好啦~~~~
感謝笨米兼今天有更新
在你有螢幕初吻之前
可以再擔你五年XDDD


其實沒想到今天笨米會對之後沒有場次的泰右感覺到很寂寞
離テニミュ的終場也只剩最後8場公演
不努力是不行的!!
還有就是
今天大輔來看演出
真是不習慣大輔的鬍子啊~~~Orz


不過也感覺到笨米的寂寞耶XDDD
這是當爸感覺到兒子女兒(?)要離開自己的落寞嗎??XDD


話說
今天笨米笑的真可愛=V=
......好吧~~~~我是盲目的米飯~~~(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