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怕自己忘了給我頭像的LU送我的
小˙寶˙貝耶!!!!8 >/////< 8

好久沒上工(毆XDDD)的LU一出手果然是不同凡響


啊......!!!
好可愛......(超大心)
超清純的小寶貝~~~~(巴住磨蹭)

好喜歡=V=(一直盯著看XDDD)
其實LU這套彩色版的頭像都好棒!!!
顏色給人很溫柔的感覺T^T
我覺得RENN跟KENKEN的也很好看^^

然後因為小寶貝跟小優是分不開的
所以LU又多P了一張小優給我~~~^^Y


這張也很誘人......(口水)
然後就很猶豫要放哪張比較好Orz
......
......啊!!!!!
對不起!!!!
小優!!!!
誰叫我比較愛小寶貝啦~~~~~~~!!!(淚奔)

所以只能把你存在電腦好好蹂躪......
呃......是好好欣賞啦~~~XDDDD

謝謝LU送我的頭像!!!
大感謝啊~~~~~~~~~~~>口<!!!!(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