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是之前就收到的
也沒很之前啦XDDD
就是在生日前收到的禮物~~~~
一起放上來爽~~~(被毆)XDD

最先是收到CONAN送的周邊




第一張PO的是去年送的
因為搬家所以被退回
今年才到XDDDD
真是不好意思ˊˋ
是CONAN自己畫的火影(應該沒錯吧<--對這個沒概念的人(被毆))跟L
CONAN真的越畫越好了>///<
對我這個已經不會畫圖的人來說T_T
然後CONAN也很厲害XDDD
知道我在死筆裡比較喜歡L~~~XDDD
特別給我這個~~~
謝謝~~~>////<
讓你破費不好意思m(_ _)m

再來就是小手送我的小米~~~~~~~~~~~~~~~~~~~~!!!!!^^/


小米掛大米XDDDD
可愛!!!!!!!!!!!!!!!!!!!

很久之前(<--阿是多久啊XDDD)
小手有跟我說到她們那邊有賣一款米樣式的玩偶
還給我看圖
後來沒多久她就說她敗了黑色的米玩偶......0[]0"
啊小手!!!
你不是王子派的嗎!!!
敗我們家小米是要幹麼??!!
給王子當禮物??XDDD
嗚嗚嗚~~~~我的大小米~~~~~(淚奔)<--喂!!XDD
後來也就沒想到小手還特別買了一個送我~~~(羞)
所以這是精緻大米??XDDD(因為是白色的XDD)

記得收到小米的時候是要上課之前
害我心情亂機動一把的XDDD
想到
小米收在我的包包耶>/////<
感覺上收到小米像是收大米一樣XDDDD
小手說
還有差不多等身大的米玩偶可以抱著睡
......
......(口水)
是說我把等身大的米玩偶貼上小兼的臉
然後每天抱著睡??!!XDDDDDD
我還是想抱真人啦!!!(亂打滾<--毆XDDD)
謝謝小手!!!
我會好好"疼愛"它的!!!!XDDD
那這樣就跟小手的黑米成一對了~~~(羞奔)

最後!!!
就真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真的是在我生日前一天到的!!!
耶耶!!!
小兼的悶死爆笑寫真DVD!!!!!!!!!(樂奔)




又照糊了~~~XDD
反正沒差
人帥我們知道就好~~~(羞奔)

知道DVD快到的時候還想說
要是在上課前收到DVD
那我就不去上課了!!!
專心在家萌小兼
沒想到小兼還那麼關心我(誤)
在我出門上課後沒多久就到= =
真是......
太體貼我了!!!XDDDD

收到之後
連拆包裝都手抖<--抖個鬼啊!!!XDDD
盯著封面看了好久
想說......
這個人......
這顆米!!!
怎麼可以那麼帥啊!!!!!!!!!!!!!!!!!(亂打滾)

還是實物最棒!!!!
磨蹭了好幾下才很小心的脫小兼的衣服<--喂!!!XDD


特典也好棒!!!!(口水)
尤其是中間那張沾了沙子~~~
濕淋淋的小兼~~~~(爆鼻血)
然後就服侍我們家小兼躺我床上照相<--大毆飛

幸福~~~~~~~~~~!!!
謝謝送我禮物的你們~~~~~~~~~~~~~~!!!(羞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