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個封面照片

特典
描き下ろしピクチャーBOX
フルカラー48Pブックレット
歴代キャストポスターステッカー



消息原文請看我

就說立海是真田健太郎是隊長吧!!!XDDD
其他兩校都派老大出席
真田健太郎夾在LIST裡面完全沒有違和感
我還看的很理所當然想說
"對!!對!!就是真田健太郎該出席!!!"這樣<--雖然知道他閒的要死(被毆)
直到隔壁家跟說"真田明明是副隊長!!"
對喔!!!!是這樣的喔!!!!0_0"

其實看到這個EVENT有笑出來XDDD
當然我是沒那個閒錢去買BOX啦~~~(攤手)
只是突然覺得
MMV真好~~~~<--有病吧這傢伙
讓我在這天沒有遺憾~~~~TVT
重點是出席的有真田健太郎讓我抖了一下
還有參加卷配布開始日有讓我爽到這樣XDDD
總算心裡平衡點~~~~=V=<--這人真的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