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演後
笨蛋除了去澡堂洗澡
還順便按摩了一下??!!
靠杯~~~~你不會找我幫你馬兩節就好喔~~~(巴笨米)<--喂
也因為被全身摸透透(被揍)
所以恢復了精神<--其實一點都看不出來XDDDD


今天又再補了一篇真的有嚇到我......(大傻眼)
所以今天凌晨那篇真的是本來要在7號更新的嗎??!!(都你在說)
躺的那麼撩人......
好啦好啦~~~~
姐結知道你有在發摟我的日誌
有看到我要放生你了
還自動躺好好要給我撲倒(蝦毀)
好啦好啦~~~~
姐結會盡量再養你一陣子啦~~~(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