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啊!!!!!!!!!!(大抓狂中)
BLOG裡太久沒放小兼
所以一定要放一張!!!
放一張!!!!
我說~~~
你怎麼真的越來越少女樣啊~~~小兼!!!(指)
好幾次都這樣側一邊裝可愛~~~XDDD
雖然我還是很愛~~~~(羞跑)

廣告說---
再忙~~
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所以~~~
再怎麼考試
也要先看完小兼(還押韻)~~~<--完全不怕死的傢伙......

嗚嗚~~~一個星期沒看到小兼
嗚嗚~~~還是一樣帥~~~>口<
只是......
這次性感的鎖骨......被包起來了ˊˋ
福利沒有了~~~Orz
大概天氣冷了
怕鎖骨感冒
所以暫不見人......T_T
不過人帥就是帥原在=V=
就算穿的很簡單
單配上項鍊
還是閃的我睜不開眼~~~
媽啊~~~真的好閃~~~(戴上太陽眼鏡)

果然
一趟旅行回來
小兼整個人都曬黑了
黑到連耳垂打光都覺得好像戴了耳環
幾次一閃過去
都覺得......
小兼~~~你給我戴單邊耳環??!!0[ ]0"(驚)
後來很仔細看......
差點就巴在螢幕上
才發現是因為太黑才反光啦~~~XDDD

而這次的化妝品話題
小兼完全搭不上話
實在是很想跟他說
你乾脆到巷子口吃碗肉燥飯再回來算了XDDD
然後還是被大家逼著唱"風林火山"XDDDD
阿哈哈哈哈~~~
看小兼被這樣逼到無可奈何的樣子~~~
好可愛~~~~~~8>////<8!!!!!(超大心)<--這人有病啊!!
看到一半
老弟突然問我
阿妳聽的懂他們說啥??
......
......(喝茶)
我管他說啥~~~
重點是看那個曬的很黑的帥哥就好~~~(一臉花痴樣)
啊~~~大滿足~~~=V=
每次看小兼都有種心靈被撫慰的感覺~~~<--是這樣嗎??XDD
幸福~~~~~~~
期待2周後的帥小兼~~~~(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