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我炸的真的不要進來看

 

 

 

 

 

 

 

 

 

 

 

 

 

 

 

 

 

 

 

 

 

 

 

 

 

 


 

 

看了又對號入座
不好意思
拒絕被毆打

 

 

 

 

 

 

 

 

 

 

 

 

 

 

 

 

 

 

 

 

 

 

 

 

 

 

 

 

 

 

 

 

 

 

 

 

 

 

 

































X的!!!
OX的別人的東西都是公共資源
我就不用花時間截圖上傳
我都最閒最有時間在找消息跟截圖
我就有義務把消息整理好讓你這敗類貼過去
盜了別人已經打了水印的的消息圖刪了消息就好
你就OX的給我先發消息讓我盜帖
那我也來道歉就好
以為妳們資源多就怎樣
別人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就對了
就妳們的資源最金貴
別人的東西連個屁都不是

網舞圈很小啦
不要以為都不會有人發現啦

不是我愛計較這些
是一直發生又被隨意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