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
讓拎杯擦個眼淚先T^T
怎麼會那麼感人啦!!!!(爆哭)
小鯨跟阿呆水戰士的對手戲真的是太感人肺腑了啦~~~
其實明明都沒什麼太多交談的啊~~Orz
我都懷疑我是隱藏版的小鯨飯了我XDDD


結果一截就截了70幾張Orz
隔壁家說: 那是因為愛阿呆~~~
某A: 是因為愛小鯨(羞)<--噗XDDD
我愛小鯨~~~(害羞扭動)<--這是告白嘛<--欠揍


一開始就是亂吃外道眾差點吃了血祭ドウコク的船
血祭ドウコク: 喂喂喂!!!
       你也差不多一點!!!
       這條船的貸款(?)我還沒還完耶!!!(筋)

所以血祭ドウコク就把它踢到人間來大吃



而阿呆水戰士則是跑到歌舞伎公演場地



看著宣傳海報和後台發呆
阿呆水戰士: 對不起~~~
       等我還完志葉家的債
       就會還你錢了T^T

某A: 我懷疑你連你兒子都要賠給志葉家了吧~~~~(煙)


雖然有戴眼鏡帽子偽裝
卻沒想到在離開時被之前的晚輩給碰到
立刻跑到後台告訴新太郎(=小鯨)





說他看到演テニミュ的不二周助的阿呆小樹



小鯨馬上衝出來要揍阿呆水戰士
小鯨: 可惡!!!又被逃跑了!!!
         之前吃飯欠了我100日幣拖了那麼久還不還我!!!
<--不要亂加戲



拳下留呆啊QAQ



開始回憶的阿呆水戰士






靠腰啦~~~~
這不是網舞的翻版嗎T口T









啵一口~~~啵一口~~~(喂)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阿呆水戰士加入變身團的那天
在舞台上一起共演的
就是小鯨
那個跟他一起努力很久
終於可以站在舞台上的夥伴



結果就因為變身團的通知書突然寄來



讓阿呆水戰士只能丟下小鯨去集合
這讓小鯨非常不能諒解






阿呆水戰士也因此非常沮喪



就在這時候



亂吃外道眾出現了



阿呆水戰士為了要保護人類
書道PHONE被外道眾吃了









好耍狠的表情XDDD


沒辦法變身
大家開始幫忙想辦法把PHONE拿回來



包子臉(指指)XDDD



竟然在調戲美眉的小綠(噗XDDD)
吼吼~~~~這對CP真的是~~~(羞)



可愛~~~~////V/////



還是被小粉紅發現阿呆的落寞



這個跟壽司仔的對視真的是喔~~~~XDDD
很讓人害羞捏~~~






然後阿呆水戰士按耐不住想念(喂XDD)偷偷跑去看小鯨練習






看到小鯨狂練其中一段練到很沒FU的段落






媽啦~~~~
小鯨這表情好可愛~~~>/////<








後輩說: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但是小鯨卻還不滿意
後輩: 如果這時候流ノ介在就好了






落寞成一團的阿呆水戰士



此時小鯨就大發火說: 不要再提到那個背叛者什麼什麼的
吼~~~~~~小鯨~~~~~~~~~~~不要這樣~~~~~~~~~~~
阿呆水戰士也是粉為難的T口T



開會討論怎麼拿回阿呆水戰士的東西






結果小綠要關心人家還不被領情ˊˋ



家臣拿出阿呆水戰士鬱竹的證據



這集落寞的樣子真的太多了XDDD
好難得看到這樣表情的阿呆~~~






很逗趣的外道眾
學變身戰士參上XDDD


到後來
當其他人在打亂吃外道眾的時候
阿呆水戰士親自去跳了那段舞蹈來開導小鯨






突然出現的阿呆水戰士






超認真學習的小鯨









小鯨真的好可愛喔~~~(亂打滾)






靠腰啦~~~~~QAQ
從這邊開始就忍不住心酸啦~~~~
心酸T口T






這樣要哭不哭的表情真的......(淚奔)













當小鯨對著阿呆水戰士的背影喊"流ノ介"的時候
吼~~~~~~~~
媽啦~~~~真的是太˙˙!!!!
怎麼可以那麼催淚啦小鯨!!!(巴著小鯨大哭)


後來其他人終於幫阿呆水戰士拿回他的PHONE



阿呆水戰士也耍寶的比劃一下終於變身一起打怪獸



笑的好閃好閃啊~~~(遮)



沒想到打怪獸的時候
阿呆水戰士突然好動症發XDDD



這樣很像要啵阿呆水戰士耶XDDD



還去幫小紅殿下轉碟子(噗XDDD)



終於變身成超笨重侍武士



然後大家要很忙寫字打怪獸
寫的不夠快還會被罵XDDD



送花給小鯨以後
看到大家來接他



靠腰啊~~~~
笑的也太溫柔了吧~~~(融化)



結果我竟然截小紅殿下??!!XDDD



可愛~~~~~~~~~(捧頰羞奔)


阿明明就是感動到要死的集數
阿呆水戰士就是在最後要耍寶一下才高興就對了= =
不過還是很感人啦T^T



小鯨來當第7人戰士算了啦~~~~(喂)


下一集中於輪到小黃穿大衣了~~~~~~~~~
掌聲鼓勵鼓勵





小黃: 對啊~~~我總算熬出頭了TVT(感淚)








線上不負責翻譯


因為源太說
只要丈瑠想吃的料理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做給他吃(很曖昧耶XDDD)
所以到源太攤位上吃飯的丈瑠提出了"想吃咖哩"的要求
因此ことは請源太做咖哩



沒想到他第一次做出來的咖哩是出
乎意料的好吃



滿滿的客人到攤販前要求的是吃咖哩而不是壽司
因為這樣電台還來訪問源太這家深受大家好評的

最後還要幫他開分店
能擁有自己的店是源太的夢想
所以他很高興
但是這家店賣的卻不是壽司而是賣咖哩…
這時候



出現了只要一被它碰到就會粉碎掉的外道眾


小綠: 哇靠~~~~我的劍沒了0口0"
血祭ドウコク!!!
賠錢給我買新的劍!!!!


血祭ドウコク: 連十臟的刀都沒得賠了
       你就將就點用吧~~~~(煙)



所以最後源太的店被外道眾碰碎了??





是演出シンケンブルー・池波流ノ介角色的相葉弘樹☆
流ノ介和歌舞伎演員的伙伴的第三十五幕如何呢?
這次的流ノ介是展現了和平常不同非常緊張的一面
跳歌舞伎的場面也放入相當的氣勢面臨。
儘管如此困難( ̄□ ̄ ;)!!
畫面是練習舞蹈時的東西


阿哈哈哈哈XDDD
原來是為了這場所以大家在練習跳舞???
怎麼總覺得還是不只這樣XDDD




初登場(?)的監督
其實重點是左邊那個XDDD



所以小粉紅也這樣耍寶喔XDD



是這集演到連自己都哭的阿呆水戰士T^T
GJ啊阿呆!!!!



小鯨小鯨小鯨!!!!



阿呆真的跳的好棒!!!!
希望他可以再跟小鯨合演





說京都太秦的活動和小紅的生日趴下次在報告
想知道到底是給小紅怎樣的驚喜XDDD


底下是女生們的訪問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