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搬來PIXNET~~~
又快破萬了耶~~~0[ ]0
OMG~~~~
好感動~~~
感謝竟然還有人進來看我發花痴*・゜゚・*:.。..。.:*・゜(≧∀≦)゚・*:.。. .。.:*・゜゚・*
而且認識好多人~~~
好高興~~~(o^^o)
不知道這次誰會踩到那個一萬??
上次在無名是我自己踩到的XDDDD
這次不知道是誰??(期待)<--有啥好期待的~~~XDD
該不會還是我自己吧~~~(大笑)

嗯~~~
該不會是因為快破萬了
所以昨天(還是今天??)
我竟然......
夢到了......
BABA!!!!(゜Д゜*)
......(倒地)
不是說夢到BABA不好啦~~~
只是說~~~
我又不是他的飯!!!
昨天也根本沒看他的任何相關物件~~~
為什麼~~~
為什麼會夢到他??!!Orz
難道......
我潛意識裡其實是喜歡BABA的??!!!!(゜Д゜*)(゜Д゜*)
可是~~~!!
我還是喜歡呆小樹和笨小兼啊~~~!!!!> " <
為什麼~~~~
為什麼就不讓我夢到小兼一次??!!(淚奔)
嗯~~~好像有夢過吧~~~XDDD
總之~~~
已經忘了是怎樣劇情的夢
不過還記得是很甜蜜的那種=V=<--這很明顯是欠扁吧!!!XDD
因為我記得我夢到一半(在有點半夢半醒的狀態)
還提醒自己要把夢到的劇情記下來~~~XDDD
所以是說......
現在還是什麼都不記得了~~~(攤手)
只記得有抱住BABA的手臂~~~!!!
手臂~~~~!!!!!!(幸福~~~)ヾ(≧∇≦*)ゝ
啊~~~!!
這樣說出來......
應該不會被扁吧??
我家應該沒啥BABA飯吧~~~(偷看左右狀況)
夢裡的BABA笑容很耀眼~~~ヽ(*´∀`*)ノ
超可愛~~~
這是我唯一還記得的^^
啊~~~希望讓我今天晚上能夢到小兼~~~(祈禱)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