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養兼ちゃん養的太"成功"
養成三好清海以後(攤死)
我決定把我的希望放在我們家小寶貝身上!!!(握拳)

所以!!!!
今天又下了重本(啥??)
來養一隻相葉っち來玩弄......是來好好疼愛一下=V=

最初的相葉っち讓我好生煩惱了下
我不知道是要選這個一副呆樣又少根筋的......還是具有女孩甜美氣氛的......
  

因為......
都˙很˙適˙合˙啊~~~~~>口<!!!!(苦惱苦惱)

最後
還是選呆樣好了=V=
太迷人的話我怕相葉っち家會塞爆XDDD

再來
就是相葉っち要住的所在
因為小寶貝愛吃愛玩
我實在不知道讓他住哪邊才好ˊˋ
後來跟某植物U樹飯討論了一下
反正小寶貝是game宅XDDD
所以住秋葉原吧~~~~~





要偷偷潛入相葉っち房間......(興奮興奮)
其實
很怕看到不該看的畫面啊!!!!(喂!!!!XDDD)



切~~~~
啥都沒嘛!!!!(本來就什麼都沒啊!!!不然是想看到什麼??!!)

其實我覺得它們換衣服的樣子好可愛XDDD
一下子就溜到旁邊
然後戴帽子出來


再帶它去洗溫泉~~~~(相葉っち是戴粉紅小帽的那隻XDDD)
相葉っち一邊洗溫泉還會冒粉紅色小花喔~~~~=V=
可愛!!!!

然後是回家睡覺


最重要的是
要把他塞到兼ちゃん房間
某小手還說
這樣兼ちゃん不會把相葉っち吃掉嗎??
喔喔!!!
有可能!!!
因為我家兼ちゃん啥都吃......
不過
等我把相葉っち養肥一點再說......(喂!!!)

然後......
兩隻......
睡在一起了~~~~(大心)


好˙可˙愛~~~~~!!!!!>/////<

希望相葉っち不會這樣一直宅下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