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隔壁家就跟我說
要是我的相葉っち長了豬鼻子
他就叫我棄養XDDD
吼~~~~~~~~~~!!!
怎麼可以叫我這樣呢!!!
這樣相葉っち會哭的~~~~~!!!!
所以就叫他爭氣點長帥點XDDD

剛剛PO了一下小寶貝的消息
再來玩弄一下相葉っち
沒想到......
......

......喝!!!!

我的相葉っち......
長腳了~~~~~~~~~~~~~~~~0口0



隔壁V姐 : 阿你是給他吃了什麼!!!
                為什麼長那麼快!!!!


我啥都沒給他多吃啊!!!0口0"
就給他吃一顆豆子而已啊!!!!
誰知道他就長那麼快Orz

後來我看了一下兼ちゃん成長史
好像也是隔天就長出豬鼻子跟耳朵Orz

所以差不多快......
不過變化......幸好幸好~~~~


感嘆一下
我的相葉っち睡相好可愛~~~~~~~~(大心)
好想把他搖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