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日劇網站時
突然被某個劇名給驚到!!!
2007秋季日劇預告---美味米飯


0[]0
0[   ]0
我知道小兼很美味~~~(口水)<--毆
重點不是這個吧~~~
是說......
我怎麼從來沒看過這片子的劇名(驚)
以我那麼常去那家網站的來看
我不會不記得沒看過這片名啊!!!!Orz
所以這是小兼拍的片子吧~~~XDDD
難怪最近都沒更新
原來是在忙著拍片<--完全就不是這回事
後來去另外一家看
才知道原本的劇名叫"美味午餐"
難怪我一點印象都沒~~~(攤手)
然後開始找演員名單~~~
想說......
會不會有小兼客串一角......<--你想太多了吧~~~XDD
說不定仔細看會看到小兼在這劇裡搬米的畫面~~~<--喂!!XDDD
而這部片的簡介是---以做飯為拍攝基點
唉唉~~~
這不就超適合小兼來演嘛!!!(指)
所以小兼應該也會看這部片吧XDDD
以飯為基點(狂笑)
等出了我也來看看吧~~~(期待)
其實......
我也想看大河劇---風林火山
聽說小兼也在看這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