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看到樹樹的更新日誌上……又放他跟三代河村的照片
(其實當時我根本認不出來另一個是三代河村……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眼裡只有樹樹的存在……)
就覺得……樹樹那黑眼珠子怎麼可以那麼圓啊~~~(尖叫)
好可愛~~~
怎麼平平都是單眼皮……(好吧……我承認~~~我是內雙)
樹樹就單的那麼好看~~~(打滾)
後來在上課的時候
竟然懷念起樹樹剛演出54的樣子
當時真的好清純好可愛啊~~~
臉型比現在較短一點……同樣是粉粉嫩嫩的~~~
讓人很想捏一把……
一臉就是很好欺負的樣子~~~哈哈哈
當然不是說現在的樹樹不好看
只是覺得……這樣從54……55……看到現在
樹樹變的越來越成熟了……
感覺上像是從小女孩變成成熟女人~~~(這是什麼形容啊!!)
是因為最近很少看到他露出可愛小虎牙的笑容嗎??
還是因為小優不在身邊
就變的比較少笑了??(遠望)
後來才驚覺
我怎麼變成了正太控
原來我喜歡的是粉嫩少年!!
所以我以前喜歡老頭版的人物……全都是騙人的!?
之前才跟老弟說到……對寫實版本鄉龍馬的好印象
老弟說了一句……妳有戀童癖啊~~~專喜歡年紀小的……
戀童癖!!(趴倒)
……我˙我˙我˙我只是喜歡他們倔強又稚氣的笑容而已啊~~~
不管是不是我多心
還只是最近樹樹想走成熟風格
我都希望他在演員的路上過的快樂
希望他多笑一點
讓小虎牙多多亮相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