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灰姑娘到了半夜12點就恢復原樣的感覺



撐了好久的髮型
今天終於去剪了
本來是要在樹樹生日那天剪的
只因為在那之前就自己剪的太短
如果再去剪頭髮……很不划算
而且心裡一直想剪成樹樹的髮型
那時的頭髮長度也不夠
所以一直等等等等等
終於給我等到了今天
也順便把不好的運氣給一起剪掉吧~~~
話說要換個髮型也跟老弟吵很久
我說我要換成樹樹的髮型
他說我根本就不用剪
因為樹樹的頭髮太長了
我現在的長度剛剛好
可我實在是受不了那麼長的頭髮
所以還是執意去剪
然後在滿是樹樹和小優的圖庫裡找啊找啊
找哪一張適合拿給設計師看來剪
每一張都帥啊~~~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好猶豫喔~~~
總算是在樹樹和小優的圖裡找了兩張近照可以看出明確髮型的
當設計師看到樹樹和小優的髮型時
這兩個人的髮型基本上是一樣的……”設計師說
喔~~~那麼有默契嗎??難怪是夫妻檔~~~(我心裡想)
“如果妳要剪短一點……就要選這張……”設計師指著小優的照片說
既然夫婦倆的髮型是一樣的……那剪成小優 = 剪成樹樹
“都好啊^^”
其實我心裡是爽到翻掉
髮型師一邊剪……我的嘴角不時上揚
話說……我到底在爽什麼啊~~~
人家小優那麼帥……撘這髮型剛好
我又沒人家那麼優~~~就算剪成跟小優一樣也不會跟他一樣啊
可我就是覺得爽
 
剪完以後……意見最多的老弟也覺得剪的不錯……(再一個爽字)
然後晃去買東西的時候
認識的老闆也說我的髮型很有型
……唉唉~~~有型也是這半天而已啊~~~
今天洗完澡……再睡個覺起來……
……唉唉~~~算了
能頂著小優的髮型半天也高興
不過設計師說這髮型超好整理的
根本就不用梳頭……
就維持一個字---
噗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合我心意了~~~哈哈哈哈
樹樹現在就由我來罩著啦~~~(被小優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