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要進來放一下小寶貝的消息
就發現
我家的兼ちゃん......
變形了~~~~~~~~~~~0[]0"
變出豬鼻子耳朵了~~~~~~~~~~0口0"
什麼時候變的也不通知我一下T口T
我比較喜歡你小時候的樣子啊~~~~~~~~~~~~!!!!(淚奔)
(結果隔壁家竟然叫我棄養再養一隻小的XDDDD)
你小時候沒穿衣服被抓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啊~~~~~兼ちゃん~~~~~~~~~~~~~~!!!!(所以沒穿衣服是重點??!!XDDD)

只是說......
兼ちゃん......
你也長的太快了吧......
才一天耶
你就長出豬鼻子跟耳朵Orz
而且最詭異的是......
今天我明明就還沒餵你吃大米啊!!!!!!
你的活力旺是哪來的??!!
難道又給我偷吃米了!!!!!




結果過沒多久......
這隻......
又在睡......= =+



所以真的是越睡越大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