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TITLE



總覺得這次等57比等56還快
其實好像間隔時間都差不多
可是總覺得56比較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接在DL3之後
等的比較煎熬吧
 
……其實我發現
對我來說
現在網舞的歌都偏向要看了DVD以後才會覺得越來越喜歡的STYLE
(很怕被扁的傢伙……此屬於官方說法)
不過這次的歌比56更容易讓我接受
至少我還一首一首聽完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就是了
只是傳說中立海的軍歌聽來沉重的了些
是心境上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就是”立海”的風格吧
但是軍歌風格應該也可以……輕快一點……
不可否認……這次我還是專注聽小寶貝的獨唱
……可能是因為對手是切原的關係
才會是這樣形式的曲調
這樣比起來我還是覺得56的那首比較好聽
可是還是很喜歡~~~~(超偏心的傢伙XDD)
聲音還是一樣清亮
一聽就知道是我們家小寶貝唱的這樣的感覺
讚一個~~~~
希望下次可以唱輕快一點的歌
"Must Be Strong!"
最初聽可能不是很喜歡
不過越聽還越覺得不錯
“今日まで...そして明日から”給龍馬的鼓勵也不錯聽
(應該是鼓勵龍馬吧……猜測……)
“友情のテニス”超像56的”Remember Hyotei
“Finalist”好可愛
總覺得這樣很鼓舞氣氛的歌才是屬於"青學"
 “もう迷いはない”一聽就知道是幸村和真田的情歌對唱
超深情的
好啦好啦~~~你們快結婚吧~~~
別再浪費時間了
某植物U樹飯
唱這首歌的鏡頭是……幸村穿睡衣的時候
……真是超有想像空間的
這次南瓜的聲音低沉很多
乍聽之下竟然有點神似小優的感(個人感覺)
最後就是
為什麼”On My Way”還一直沿用啊~~~
還以為會換首屬於”青學˙六角和立海”的歌
我還是喜歡二代的"On My Way"
 
接下來就是期待57DVD和D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