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某M同學
以前你寄來的E-mail
無論是標題寫"好笑的XXX"或"很好笑的OOO"
我都覺得不怎麼樣(攤手)
可是......
這次給我看的這個......
我有笑到不支倒地XDDDD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是"甲烷性格"
這是我老弟取的專有名詞
用在某個人聽到或看到很無聊的笑話
也可以笑的很開心的那種人
就是---甲烷
為什麼用甲烷來暱稱呢??!!
因為
甲烷的燃點很低XDDDD

熊貓打噴嚏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
熊貓媽媽在聽到兒子(女兒?)打噴嚏之後那個定格動作XDDDDDDDDDD
































好吧~~~~
我是甲烷......(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