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8 >///////< 8
笨小兼快來!!!!
我已經洗好床單
就等著你來
要把你放上去了~~~~~~~~~~~~~~~~~!!!!(亂打滾)<--被毆







































放上去拍照啦~~~~(羞奔)

看了BA少爺的MEN'S寫真
我們家小兼的MEN'S......
一定也很棒......(吸口水)
除了某人給我看了那張
......耍寶的照片以外......Orz

當然我也喜歡山口攝影師拍的黑白照寫真
非常有質感
雖然質感兩個字用在笨小兼身上......
通常不太搭啦(喝茶)
可是看太多黑白照
我也想看彩色的小兼寫真啊~~~~~~~~~~~~~~~~~~~!!!!
真要命......
"灰とダイヤモンド"裡的生寫真
我已經被萌到只剩下半條命了
這次的MEN'S......
(再度攤死)

如果我的版頭再繼續A下去的話
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我的錯!!!!(淚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