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4月初發的DVD
我到現在才在寫感想好像有點太晚了Orz
唉唉~~~沒辦法
誰叫立海feat. 六角戰出的時間那麼接近我考試的時候
看了就怕連書都不用唸了
(話是這樣說~~~不過還是有時間看美味的人<---(毆))

不過這也說到我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現在看了以後
完全沉迷在米叔的魅力之下~~~(大笑)
當然啦~~~我們家小寶貝還是最棒的!!!!!!!!!!!(大心)
整場(除了米叔和真幸出場的時候)我都只盯著他看
沒辦法~~~~我們家小寶貝真的是太漂亮了~~~(羞)
我眼裡容不下別人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舞台上不二扮相的小寶貝
感覺上就特別細緻
粉嫩粉嫩的~~~
好想咬一口啊~~~~~~~~(毆死)
眼珠子超大顆的
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打滾)
最喜歡看他在花絮裡刷牙那段
雖然什麼都沒說
可是......
好可愛啊~~~~~~~~(翻桌)
真想磨蹭他~~~(毆飛)
和仙人掌的互動也很好XDDD
每次看那些片段都超好笑的
所以會忍不住拿這些來Y都不是我的錯
只能怪小寶貝詮釋的太棒了~~~
無論是舉手投足間
小寶貝完全就是完全不二樣
歌聲也只有"完美"兩個字可以形容!!!
難怪上島大叔不讓我們家小寶貝畢業~~~~(喝茶)

然後另一個看點就是立海大(這不是廢話嘛~~~)
當初對這外校是沒有愛的
畢竟我是二代青學飯嘛
所以那時候在群裡瘋起立海大
我是沒啥參與到
直到有人在群裡PO了張米叔的上身裸體照(好像是H吧(指))
......
......(爆鼻血)
媽啊~~~~~~~~~~~~~~~~~~~~~~~~~~
這張照片~~~~~~~~~~~~
真的是讓我萌了!!!!!!!!!!!
米叔啊~~~~~~~~~~~~~~~~~~~~
你的身材~~~~~~~~
你的身材~~~~~~~~~~
怎麼會那麼好啦!!!!!!!!!!!!8 (>///<) 8
通常掛上"叔"字輩的......身材應該都不怎麼樣的才對啊!!!
你的身材怎麼會........(打滾)
不過那時候也只是小小萌而已啦
真正萌上米叔
是在聽了CD......真幸對唱那裡
厚厚!!!!!實在是大萌到一個不行
這首歌~~~只有"深情"兩個字可以表達!!!
米叔的聲音很渾厚帶點沙啞
相當有POWER
大概是他在舞台上演真田演的很用力(後來看了演出發現)
然後幸村娘娘就是溫柔!!!
每次看他們兩個對戲
都害我忍不住臉紅~~~(<--關你啥事啊!!!)
好想大喊......"不要在拉布拉布下去啦~~~~~~~~~~~!!!!"(哀嚎)
這會讓我忍不住拿U樹和米叔王子做比較啊!!!
所以這該說是上島大叔偏心還是真的是小優的事務所阻撓
你看人家米叔跟王子就有對唱到
還是唱整整一首歌喔!!!
那人家U樹就只唱小小的一個段落
一個段落!!!
......(翻桌)
這算啥!!!
U樹配對就不是配對喔!!!
可惡!!!!!!!!!!!!!!!!!
然後在花絮裡米叔跟王子的鏡頭也不少
最好笑的是在王子拿著壽司餵米叔的樣子
真的是......
真的是......超萌的啦!!!!!!!!!!(扭動)
而且還是米叔自己爬過來要王子餵他XDDD
厚厚~~~~~米叔~~~~~~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打滾)
不過有肉麻到(毆飛)
而且我發現
無論在花絮還是在舞台上
米叔都不會跟王子站太遠
再遠也只是隔著一個立海演員(通常啦)
然後跟王子搭著肩
我就說......
在冰帝戰的時候
U樹有那麼親密喔!!!
都嘛是私下來的~~~真是討厭= =+
不過這算是日本演員很會服務腐女嗎??
這樣的鏡頭應該是專為腐女們準備的吧XDDD
難怪謝幕的時候真幸一拍手
尖叫聲不斷XDDD
然後覺得米叔在演真田的時候
真的好用力
也真的真的非常有真田的那種"皇帝"的氣勢
啊啊~~~~好想看真幸和二代塚不二站一起的樣子啊~~~~~
至於立海大其他的演員
我只能說上島大叔真的是超會選角的
看了每一個角色都覺得非常到位
就是有那種"他們就是立海大"的那種感覺
大家的歌聲也很不錯
只是~~~
柳蓮二在卡通裡不是瞇瞇眼嗎
舞台上的柳......眼睛超大顆的
而且好純良啊XDDD
柳生也好優雅
長的跟我同學好像XDD

啊啊~~~這樣的立海大
讓我好期待DL4和下半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