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懷疑隔壁家是シンケンジャー狗仔隊(毆)<--最好有這個
竟然可以先知道小紅跟阿呆水戰士拍的全家福(再毆)<--阿人家小紅都PO出來了是想怎樣!!!


小紅看起來就像個媽XDDD
你笑的那麼甜蜜是怎樣??XDD
一臉驕傲的咧XDDD
小綠: 幹麼排擠我~~~~T口T

小紅: 右邊那個!!
    你的照片敢不PO就給我試試看!!


小紅: 穿綠色衣服的!!
          不要欺負我家小朋友!!!


小紅!!!你自己說!!!
這小孩是不是你的!!!XDD
抱那麼緊我都要懷疑是你生的XDDD

其實是『銀幕版シンケンジャー』拍攝結束的慶功
這小孩是CAST之一啦

小朋友: 對啊~~~我才不要介入他們的糾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