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小寶貝生日
所以特別準備KIRA KIRA PINK版頭一份~~~(轉圈)
好花好花啊~~~@@
也因為小寶貝生日
米叔得先放到倉庫去幾天ˊˋ
有好幾天看不到米叔了~~~
好孤單......孤單......(喂!!!)
不過......
米叔放倉庫應該不會發霉吧Orz(毆)

嗯~~~
竟然不太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毆)
在這個很特別的日子DDD
賀文也沒寫
也沒做啥特別的事情
本來連蛋糕都想說別買了
想就這樣低調的陪著小寶貝過生日<--(毆飛)什麼啊!!
但是還是扛了蛋糕回家^^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日子竟然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反省)
大概是因為看著小寶貝一年......
一年!!!!
OMG!!!!!!!!!!
我竟然迷了一個偶像一年耶!!!
是偶像喔!!!
不是創作型藝人XDDD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看了他一年
從當時的羞澀可愛到現在這般脫胎換骨的成熟美艷(??)
所以更覺得看著小寶貝就像看著弟弟一樣熟悉^^<--太高攀了吧XDD

雖然現在看到小寶貝的更新日誌和相關消息週邊還是會小興奮
不過更深刻的感覺是希望
能這樣默默的看著他一步步走向他想要的目標
知道小寶貝還有很長遠的學習要邁進
也希望自己能持續下去的一直看著他走下去

去年的這天啊~~~
還記得是在網路上陪著小寶貝過生日
是真的陪著他XDD
因為在他更新完日誌
我也留言完後
又看到他PO上跟小鯨和伊達晃二的照片
感覺真的好幸福
今年
就算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就算是不能跟我們所期待的人一起過生日
也希望小寶貝能快樂

雖然不是太好的蛋糕
然後所有的熱量也肥在我身上(多希望能轉到你身上去Orz)
還是希望這邊遙遠的祝福能傳送到你那邊
我一直都相信愛能讓兩邊變一邊~~~(好熟悉的歌詞XDD)
生日快樂~~~小寶貝^^~~
希望能一直看到你擁有這麼甜美單純的笑容
也謝謝你所給我美好的回憶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