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我家竹竹提供的版頭圖片~~~(CHU)
不是小寶貝的其他照片不好
只是覺得他最近似乎是累了.......

今年......
才第二年嗎??
總覺得我萌小寶貝好久了XDDD

最近有機會重看了DL3
以前那個很青澀
還會趴在小優胸前哭泣的男生
變成橫跨青學2到5代的男人
也這樣不知不覺的看著你那麼長的時間
我也能維持那麼長的時間
想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總覺得每年生日寫的感想越來越少XDDD
但我想字數並不能代表一個人在某人心中的地位
只是選擇了不一樣的方式
一直看著你走向你想走的方向
也不管未來會怎樣
請一直一直保有你現在的純真和心境
謝謝你的笑容又這樣陪我過了一年
也希望這樣努力的你可以越來越幸福

生日快樂......我家的小寶貝

希望你在關島玩的愉快
房間門記得要鎖好喔~~~~~XDDDD
不然
就可以體會到飯們的兇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