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呆的生日版頭是---受誘(噗XDDD)

謝謝阿呆家第一大土豆(啥??)的圖片支援
太感謝他了TvT
竟然說我可以隨便用(噗XDDD)<--好像沒這樣說吧~~~
只是我發現阿呆這款照片很愛拍右邊臉??
是右邊水呆了的呆??<--什麼鬼啊這個

本來說真的
今年沒想要在阿呆生日換版頭或慶生等等
因為實在是太懶了......
可是後來實在是覺得良心過不去<--喔耶??這傢伙竟然有良心耶!!!
而且在之前竟然被外星人綁架
想說要玩串連遊戲寄信給阿呆??!!
......我果然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外星人快把我放回懶惰星球去~~~T口T

好吧~~~既然都要弄
那就弄啦!!!
沒在怕的啦!!!<--耍什麼狠啊你

只不過東西慢慢放......

現在突然想說
我幹麼笨米有的阿呆也想說要有啊~~~(淚奔)
我那麼偏心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