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FF很好心
那就來放吧~~~///V////

我很想<--這個圖示用到底XDDD





純白4少年~~~


我也想要阿呆邊跳舞邊幫我端咖啡和蛋糕
然後端到我身邊的時候
在從他腦袋巴下去XDDD(被揍)


所以晚餐是吃掉阿呆??
好好(?)喔


我想在這背上寫"呆"XDDDD


脣紅齒白呆少年XDD


又是YA


好久沒看到阿呆這樣了T^T


生日快樂~~~阿呆~~~
雖然蛋糕看起來......
奶油太多啦XDD
粉紅色(淡紫色)很奇怪
辛苦工作人員硬要蛋糕店弄出粉紅色蛋糕給阿呆XDD

只是官配太明顯~~~
太明顯!!!!XDDD
然後很清楚的看到排擠某個人(被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