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神~~~m(_ _)m

「アメガチャ」

喔喔~~今天是特別服務嘛=V=
我說米叔!!!
你的釦子......
釦子!!!!!
......也開的太低了吧~~~Orz(噴鼻血)
還很帥的戴了十字架飾品在胸口前晃來晃去的~~~(倒地)
......(暈倒)
厚!!!!!!!
你是要我看你的臉還是胸口啊!!!(翻桌)
而且為什麼伊滕小姐沒來
你一臉那麼落寞的樣子是怎樣!!!XDDD
嗯~~~今天的米叔果然狀況好多了^^
感覺比上次更放的開
是因為有小次郎BOSS的在職訓練嘛??XDD
然後---
果真是被王子傳染了XDD
"好害羞"也常常聽米叔說XDD
整場算很不錯了
唯一遺憾的是
短片放映都跟這兩隻對不太上
害兩個人小尷尬了下XDDD
而且而且……
日本人的要求也太奇怪了吧!!!!XDDD
(雖然看的很爽啦~~~)
為啥還要特寫手臂肌肉和……鎖骨!!!
(狂爆鼻血)
(倒地)
你說你說!!!
穿長袖哪看的到手部肌肉啊!!!(指)
不過......
鎖鎖鎖鎖鎖鎖.......骨~~~(癱軟)
厚!!!!!!!!!
真養眼=V=(超滿足)
不知道下次可以看哪裡~~~(口水流滿地)<--喂!!


最後再次宣傳寫真+DVD......可愛~~~=V=
 
「恋愛の法則」
好歡樂的戀愛法則
這不是在聊米叔有多少女朋友這類的嗎??<--反正又聽不懂......就算有也當做沒聽到(喝茶)
背景音樂好像是在遊樂場玩旋轉木馬的感覺
兩個熟女殺手就玩的很樂

熟女殺手兩隻XDDD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看他們玩海賊桶的時候也會跟著那麼緊張啊!!
搞什麼(翻桌)
而且!!!
為什麼贏了還要被懲罰啊XDDD
雖然看米叔吃詭異的東西很有趣~~~XDD

只是覺得......米叔好像快吐了XDDD
好一陣子都說不出話來~~~(狂笑)

果然啊~~~
戀愛問題是難倒米叔了
怎麼覺得好多問題都猶豫好久的感覺<--完全聽不懂只看某人笑容的某A

可愛可愛可愛~~~8>////<8

不過我還蠻喜歡城老大的主持風格
超歡樂而且好吵
狀況劇也好多XDD
好好笑
難怪這兩隻會聊到超過時間









最後......







謝謝看我發花痴到最後的人~~~m(_ _)m
竟然有耐心看一篇廢話到這裡XDD








附贈米叔的鎖骨一張~~~~(心)
雖然還有打水印(毆)
真想把衣服扒低一點~~(口水)<--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