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樹樹爬牆爬的兇

兇到大家懷疑起……他是不是想拋棄小優了
之前爬二代河村和小鯨已經不算什麼

反正樹樹自己也說過……跟二代裡最好的就是這兩隻
(那不知道小優是怎麼算的)
到了三代……
先是之前和小鯨去晃二家……還帶著三代演出堀田的原將明(別問我他是誰……我不了……)
然後我本來以為……那個拿在手上的冰淇淋是樹樹自己買的
沒想到……是三代的大石瀧口請他吃的(汗)
還叫人家"小瀧"喔~~~(再驚)
再來就是在三代菊丸瀨戶的BLOG裡提到
他還有樹樹……和三代龍馬……小瀧一起去逛街
再加上三代大石瀧口的BLOG也說
樹樹去他家玩~~~他踹了人家一腳被拍下來當證據
最後就是19號和三代河村(還是不知道是誰)看了成龍的”警察故事”
去人家家裡聊天到天亮
沒過幾天……又跟永山見面
手牽手(有嗎??)跑去買內衣
(有很奇怪的畫面產生)
……如果你是順便幫小優挑的話……那就無所謂啦~~~
還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今天又看到三代大石的BLOG上說到
樹樹愛上了人家……的漢堡肉
應該也不算愛上啦~~~反正就覺得好吃就是了
我說樹樹啊~~~要增肥也不是這樣增法吧
你已經連續吃了人家兩次東西了(說不定還不止)
難道……難道小優沒跟你說過
不能隨便吃別人給你的東西嘛??
想吃的話……也等小優煮給你吃嘛
還是小優在深山沒辦法照顧你
只好跑去人家家裡搭伙
還是你想藉此引起小優的注意??
我希望是後者啦~~~
因為我不想為此而追到三代去
那太累了……我老了……
不過……就算你忙歸忙
也不能忙到都沒跟二代聯絡吧
可這也是沒辦法的吧……畢竟你現在在排演57嘛
跟三代的成員友好也是應該的
畢竟身為領導的你也不能太有距離
所以說實在的……對你的這些行為……我不覺得是爬牆啦~~~
這只是友好~~~友好~~~友好~~~~(堅決這個用詞)
對小優你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的對吧~~~
為了幫樹樹洗脫爬牆的罪名
我還特別幫樹樹查了他的星座命盤
嗯嗯……看了樹樹的金星在天秤座
唉唉~~~那我根本就不懷疑你的這些舉動是爬牆
就以我對天枰的粗淺認知
你們就是天生的外交官嘛
跟每個人都可以很要好的
你只是完全發揮了你天秤座的社交特性……樹樹
(以下是從占星書上節錄的)
以金星天秤來說~~~根本就不用質疑樹樹的外表
一定是高雅有氣質……而且漂亮的
眼神永遠帶著笑意……非常溫和不帶攻擊性
是很容易交朋友的人(完全沒錯)
眼睛既漂亮又有魅力……甚至有點迷濛的感覺(是沒睡飽吧)
說話也非常有趣且有水準(感覺上樹樹是天然直接吧)
會將事情說的很有趣(這我相信)
又兼顧溫文儒雅的形象……談吐非常優雅有分寸
金星天秤的樹樹適合強悍的對象(是小優嗎??)
因為這樣的人可以刺激樹樹進步……
只不過在初期的適應度不是很好~~~
而且天秤座的人有點賤皮
如果另一半對他太好……他反而會拿翹……不甩對方
要是對方對他愛理不理的~~~天秤座的人反而黏
所以這就是小優所採取的手段嗎??呵呵~~~
真是太厲害了~~~(豎起拇指)
所以我絕對相信……樹樹的心……還是在小優身上~~~
(感覺上理由好薄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