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笨蛋明天早上還有攝影
所以先烙跑(喂)
不過到現在還有人留在練習場練習或做小道具等等
在這劇團裡
每天是從早到晚都在學習
即使是在小道具上也是很用心
就是那樣溫暖的現場
所以CAST可以和STAFF團結一致做出更好的
作品


這是先烙跑的甜言蜜語嗎??XDDD
不過
這角度......
這角度......

這是要讓我啾一口嗎??

這是要讓我啾一口嗎??!!

這是要讓我啾一口吧!!!!(暴動)


那我就開動了~~~~(被揍)


靠杯今天是怎樣~~~~
我都要融化了~~~~(羞)
所以長髮米還是可以很帥
那之前都是怎麼了笨蛋??
以後就拜託固定以右邊仰角30度的姿勢來拍照吧笨蛋~~~~(撲上)<<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