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好久的MV
覺得都快瞎了Orz
趁著小兼要被抓去"賣"(啥??)之前
先把MV做出來~~~(超大心)

背景音樂如果我沒記錯
是許偉倫為"戀香"這部偶像劇所彈的鋼琴曲
我跟我弟都很喜歡的配樂^^
非常感人
有點淡淡的哀傷
可是又很溫暖的感覺
尤其是間奏的部分
簡直是超愛的~~~=^ ^=

會想拿這首歌來配上小兼的寫真是因為15號那天
在翻譯日誌的時候
受不了老弟在一旁看電視干擾
就戴上耳機隨便挑了一首歌來聽
又被這張溫柔樣小兼給炸到


整個人就萌起來了~~~(不是早就萌了嗎XDD)
就很手癢的想再挑戰一次我弄得很不好的MV

本來覺得將近4分鐘的音樂太長想截短一點
可是整首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還是算了吧~~~^^
本來是想放在相簿的video的
沒˙想˙到!!!
上傳以後
音樂和照片出現的點......
竟然合不起來!!!!(倒地)
我弄了很久耶!!!
竟然合不起來!!(翻桌)
所以只好又跑的"你管"去開了新的RP帳戶(狂笑)
不好意思~~~>///<
ma~~~~就是這樣~~~
其實我真想跟小次郎BOSS說
讓我幫小兼做美工吧~~~
不管是BLOG還是寫真我都願意~~~(被毆到死)<--比妳厲害的多的是好嗎!!
看了囉唆一大堆
還是看MV吧~~~~

健太郎的心---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