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尋找自我
要大家別找他的笨米
這是在活動討論後
在唐吉坷德發現了大到不可思議的帆布背包
就算是笨米背著也是很大到看不見
這個帆布背包裡放著夢想希望和襪子內衣要去旅行
當然是騙人的啦<<我想也是
然後說什麼時候會買這麼大的帆布背包搭電車到遠方去玩
明天還有event的討論
也還有空位
如果有空的話要來


靠杯啊我也想就這樣揹著包包去笨米的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淚奔)


這包包也真的太大了吧
放個小朋友在裡面都可以了
只不過笨蛋你這表情很像做壞事被抓到一樣
我還在旁邊看到了小次郎把拔耶XDDDD
所以是要帶我私奔結果又被小次郎把拔給逮回去了齁~~~~<<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