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說應該先寫哪部分
是該先寫樹樹的更新還是得知小優有去看首演的事
唉唉~~~管他的~~~都是很令人興奮的消息
其實在公演開始前
大家就開始猜測這小優會不會去看首演
所以昨天就在找57公演相關REPO
不過似乎沒認識的人有去看演初
REPO大多是日文的(廢話)
沒想到就在我離線之後
就有人傳說
小優有去看首場公演(還有個被我忽略的荒木)
……
……
……我還能怎麼說呢……
小優還是很關心樹樹的~~~幸福
兩個人似乎是在開場前很早就去了
是去給樹樹加油鼓勵嗎??呵呵……
真是幸福啊~~~
感覺上樹樹真的蠻受疼愛的
大家那麼關心他
雖然這不算樹樹第一次獨挑大樑
不過也算是二代唯一一個還留在TENIMYU的
在沒有小鯨陪著他的TENIMYU
然後在15號小鯨魚的BO上也提到去看網舞(真是乖小孩)
D公司那邊是不用指望會提到去看網舞的事了
不管小優去看演出的原因是因為支持TENIMYU還是真的是去看樹樹
(我比較支持後面的理由)
都還是很高興小優有去
讓我覺得小優有知恩圖報的感覺
很令人感動的小朋友
當然啦~~~去看可愛的老婆才是最主要的
雖然知道MMV不會收錄這些
可知道小優有去還是很高興
小優雖然爬牆規爬牆
心裡還是愛著樹樹的(爆)
至於立海大的表演內容……
這從不是我關注的焦點
我只知道公演很成功
幸村很漂亮……深受好評
然後立海大以唱軍歌形式出場
聽說最後還是唱”on my way”
真奇怪~~~怎麼還是唱這首歌
然後六角和青學成員從觀眾席出來跳舞(好像是這樣)
不管怎樣~~~
小優~~謝謝你去看立海大公演
讓我有RP的方向
希望還會爆出更多內幕
日本有去看立海大公演的同人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