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請看我

今天是怎樣.....
今天是怎樣??!!

今天是怎樣!!!!!

笨小兼!!!!
你就是今天要讓我PO到死就是了!!!!
今天明明就是小寶貝生日啊!!!!
你讓我PO你的消息PO到手軟......這算什麼~~~~~~~~~~~~!!!!(淚奔)
雖然我有預期今天會發FC消息
可是
也不要讓我預感那麼準啊~~~~~~~~~~~~!!!!Orz
而且我最期待的生日卡也沒T口T
會費還那麼貴!!!
你真的沒必要學王子的!!!
真的~~~~~~~~~~~~~~!!!T口T

不過會員證......
是大米樣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