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這一切都是個錯??
今天突然看到Studio Warp突然更新公告說
10月清倉拍賣米不賣了??!!
......所以
不會到11月又給我PO一次吧......Orz

2008-10-01



這是噩夢~~~~
這絕對是噩夢~~~~~!!!!
有沒有人賞笨米幾巴掌把我叫醒!!!T口T







你也不用連著小寶貝生日的份一起給我吧!!!笨小兼!!!!
而且
這報應也來的太快了吧!!!!(翻桌)
快找人給我多巴他幾下!!!!(攤死)

其實今天早上我有想過要去點來看
可是
我沒勇氣......
真的沒勇氣......
心裡想說
不會是笨米
不會是他!!!

所以就跳過去沒點了......
沒想到......
是今天......
就是報應Orz

報應......
好長一串啊~~~~~(眼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