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會整個版面都是小兼吧XDDDD







敗家官方週邊請看我
價格稍有更改請往下看我

我只能說
I家終於展現出他們的誠意(握拳)
終於!!!
這次周邊不是我PO不出來的款了~~~~~~~!!!(感淚)
小次郎BOSS!!!!!
辛苦你了~~~~~~~~~~~~~~!!!!>口<


T恤---3,150円(税込)

不予置評的T恤......XDDD

ポストカード---1,050円(税込)







本來以為只有一款的生寫真
結果要去看價格的時候
......4款!!
好!!
有你的!!!XDDD

A Type還給我穿粉紅T??!!
你不會是跟我們家小寶貝借的吧XDDD
B Type好可愛~~~~~~>口<
喜歡小兼這樣子的~~~
超天然~~~(暈)
C Type是走型男風
可是看到那張我超喜歡的不屑樣仰角30度照<--哪裡有仰角XDDD
D Type是欠扁路線??
是去紅包場兼差??
真是欠揍表情XDDD

ミニタオルハンカチ---1,200円(税込)

買了也不會用的手帕XDDD
小兼的名字繡的很棒
可是那顆心.....

ミラー(写真2枚付)---2,500円(税込)

有帥到
總算是有帥到T口T
不然你拍像上次那樣的周邊我真的不想PO出來Orz
背面的LOGO就不用了XDDDD

パンフレット---1,200円(税込)

不知道為啥要露的場刊......XDDDD

DVD---3,150円(税込)

莫名脫的DVD封面(攤手)
雖然我喜歡小兼手上的青筋紋路(羞)

サイン入りフォトフレーム---12,600<--12,000円(税込)





吼~~~~~~~~~~~~!!!
吼~~~~~~~~~~~~~~~~~~~~~~~~~!!!!
看到就覺得"正中"!!!這樣XDDD
尤其是A Type
怎麼會拍的那麼可愛啦~~~~~~~~~~~~~~~!!!!T口T
整個就很對我的胃口(巴住磨蹭)
B Type也很帥
真想撲上去啃一口(被揍)
C Ttype......啊!!!小兼!!!(指)<--啥鬼??!!XDDD

バ-スデーセット---5,000円(税込)

生日趴套組
雖然我不知道那兩顆......藍紅塑膠東西要買來幹麼XDDDD

那顆中箭的心我看是沒辦法改了= =
不過拜託照片相關週邊請維持這個走向吧~~~~~~~~!!!T口T
雖然這樣是"艱苦"到我(淚奔)XDDD

----------------------------------------------------------------------我是更改價格的分隔線

就是親筆簽名照由原本的 12,600円(税込)改成12,000円(税込)
還有就是FC的手續費是200円而不是400円這樣

......還是很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