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XDDD
小寶貝自己提到還PO跟U的照片
連南瓜也來一張
幸福~~~~(大心)
只是這樣我會好想把南瓜刪了(毆)

不過~~~
南瓜你卡在人家U樹中間......
有什麼意思嗎??XDDD
表情還很......尷尬?XDD
難道是U樹要你這樣排的嗎??(大笑)
還說跟U的共通點是二代跟三代的不二相葉
好有深意的一句話XDDD
在我眼裡
小寶貝可是二代目啊XDDD

啊啊啊啊~~~
可愛的小寶貝~~~(心)(亂打滾)
笑的那麼燦爛(指)
帥氣的U~~~
你在他們之間
我還是沒空看你啊~~~南瓜~~~(嘆)
但是我想
U對南瓜來說
是個很難跨越的手塚國光吧
雖然南瓜演出自己風格的手塚
不過說真的
手塚南瓜還是有點......不太自然Orz
我們家小樹已經演出屬於自己的不二了
希望南瓜越來越棒啊^^

媽啊!!!
不行了!!!
U樹還是閃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