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是小兼的飯~~~~~Orz
(我是他的米~~~(羞)<--被毆打)



小兼 : (行程表翻翻翻)
          啊啊啊啊~~~!!!
          我今天有空可以去看Tenimyu公演耶~~~~~~!!!!
(開心開心)
          都還沒去看過演出
          剛好可以看14點的場次
          那就去吧!!!!
          先包幾顆飯團去那邊吃好了~~~免得肚子餓~~~
<--你去青年館露營啊~~XDDD


後面是青年館喔~~~!!!(照片簡介)

走到一半---
小兼 : 好餓喔~~~(摸肚子)
          (看手錶)
          剛好可以吃中餐了
          那就來吃飯糰吧-----啊啊啊啊啊!!!
          竟然掉到地上!!(淚眼)
          耶??!!(驚訝)
          還被猴子撿到了!!!
          牠還說牠要跟我去青年館打鬼??!!(大驚)
<--打你這個愛吃鬼啦!!!!
     哪來的猴子啊!!!
     你是在演哪齣啊!!
     桃太郎??!!

到了青年館---
小兼 : 好安靜~~~~(左看右看)
          為什麼公演中一點聲音都沒有??!!


走進後台---
小兼 : 真的都沒聲音耶~~~~
          好奇怪......


(偷偷跑到台前旁邊布幕偷看---)
小兼 : 喝??!!







































~~~~空無一人~~~~

這時候---
舞台清理阿姨 : (關掉吸塵器)
          阿孝廉ㄟ......阿哩喜下郎??
(少年的~~你是誰啊??<--中文翻譯ing)
<-清潔人員也說台灣國語??!!XDD
          啊!!哩喜今天來應徵的打掃人員黑嗯??!!
          嗯~~~~汗草美賣!!!
(<--體格不錯)(用力捶兩下小兼的手臂)
          機勒金喝佣!!!(<--這個很好用)(讚賞讚賞)
          阿你去把佈景拆掉
<--清理阿姨你很上道喔!!就知道我們家小兼拆佈景是強項XDDD
          再把舞台掃乾淨!!!
          我錄用你了!!!



清理阿姨~~~拍謝~~~這個笨蛋是來看公演的~~~XDDDD

其實笨小兼到青年館的時候應該是演出到了第二幕了---
下次要先看對時間啊!!笨小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