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放在變身戰士片尾的銀幕版預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加鏡頭啊!!!
這樣看不到實在是很機車的啦!!!!(翻桌)

這集還蠻有笑點的XDDD
不是指阿呆水戰士穿小粉紅物件
是說之後的真侍合體的部份很有趣

最開始就是看十臟扛著小紅到深山瀑布旁
把他丟到水裡
還企圖把他變成水流屍開始
這大概是想救他吧~~~(攤手)


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真的是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小紅: 我真的喝飽了......

然後就是蘭若寺方丈(啥??)跟小壽司跟家臣炫耀一件事---
說小紅在中毒命危之際---


方丈: 小紅大人藉機......


小紅: 方丈大人......(羞)
         這個......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看喔~~~~(羞羞)
<--喂!!明明就不是這樣編的好嗎= =


方丈: 小紅大人......
         跟我告白??!!
(屁啦!!)

之後就看到阿呆水戰士他們因為被外道眾打趴受傷排排睡在房間
就只有小壽司還活蹦亂跳的準備把印籠喚醒
沒多久小黃先醒過來



看阿呆水戰士在旁邊睡到打呼很不爽
阿呆水戰士: 我很累耶~~~不要吵我~~~T^T
就把中間的屏風推倒
企圖把阿呆水戰士壓到吐血這樣XDD


阿呆水戰士: 吼~~~~~~~~!!!


阿呆水戰士: 我就說我不要睡這裡啦!!!!
小綠: 誰叫你猜拳猜輸了就要給小黃壓啦~~~~
(壓??!!)


阿呆水戰士: 壓的我腸子都要吐出來了~~~Orz

之後就是阿呆水戰士正經八百的在想說今天晚上要吃什麼比較好......(喂)









對啊~~~
阿呆水戰士美成這樣真不像他=V=




阿呆水戰士: 不知道蘭丸+小鼠2號兩隻在家會不會怕黑ˊˋ(擔心擔心)
阿呆水戰士真是好主人>口<

在另一邊跟家臣看著前代變身戰士留下來的畫圖日誌
邊討論如何啟動印籠的小壽司
因為實在看不懂日誌在寫啥鬼


小壽司: 阿ㄓㄟ 死勒蝦蝦咪挖割啦~~~~

於是就用他啟動海老折神的方法在印籠身上


終於完成傳說中裝載變身戰士風衣的大型真劍禮盒
送人自用兩相宜~~~~

直到阿呆水戰士他們通通醒來


打手機留言打到手長繭的小壽司

把自己的專輯(喂!!)CD交給小壽司修復印籠的每個人


阿呆水戰士: 我出了兩張CD~~~借你好好觀摩一下~~~
       記得聽完要還我喔!!!

某A: 我也要聽~~~~>口<


要去打怪獸還交代一大堆





就這麼剛好外道眾又出現
要來毆打害他被血祭ドウコク狂電的阿呆水戰士


外道眾: 耶??
  耶??
        拍到我了嗎??
        難得我露臉了耶~~~~~~~~>/////<
        開心!!!!

等印籠修好以後
小壽司跑來找被十臟扛到喝河水聊是非的小紅
隨即就去救又被外道眾打的慘兮兮的其他4隻
因為實在是罩不住啦~~~~~~~!!!
所以小紅就用史上僅此一件的變身戰士萬用風衣來穿


看到SUPER DISC我有噗嗤笑出來XDDD
突然覺得好像看到隔壁棚的賴打XDDD

以下是變身戰士最新週邊介紹------


變身戰士最新款風衣---


附有防灰塵和過濾排煙的安全帽(?)


還有下雨天防雨淋濕肩膀的排水板


絕對不會採到下襬的長度
風衣材質防風防雨保暖


請認明風衣背後有真劍圖案的變身戰士風衣
避免買到山寨版

接下來為大家展示如何使用變身戰士風衣的大型真劍禮盒


不過因為篇幅有限
要看展示請看正片~~~



不過一定要認明這個真劍禮盒標誌才是正版喔!!!


話說殺外道眾的姿勢美的咧~~~
還在空中旋轉3圈半完美落地揮劍砍怪獸的說~~~


沒想到在組成了真侍合體前還要先給我5(give me five)
真的好好笑XDDD




還可以組合兜+ 舵木+虎折神變成史上只有一發的變身戰士大砲

不過這個大砲真的是有夠差的啦~~~= =
竟然只有一發還有啥好搖擺的啦= =

然後就順利把這個專打阿呆水戰士小臉蛋的外道眾給解決啦~~~~




最後就是小壽司推著他的壽司推車過來
叫小紅捏壽司給大家吃......
我都懷疑我要色盲了
阿呆水戰士這件襯衫是不是又是粉紅色的啊......


最後小紅發愣的臉很可愛XDDDD

下一集就是又成為偽粉紅的阿呆水戰士+小綠的對打








線上不負責翻譯

茉子在薄皮太夫襲擊男子的地方遇上了
因為被血祭ドウコク打破了重要的三味線的薄皮太夫正在尋找能縫補這破洞的男子
就在這時候會吹出瓦斯讓人昏睡的外道眾出現
シンケンジャー現身應戰
但是源太卻因吸入外道眾吹出的瓦斯而昏睡
而追上太夫之後的茉子也和太夫同時吸入瓦斯…

所以3個人吸瓦斯殉情自殺??!!(喂!!!)XDDD
大概是因為這樣茉子看到了薄皮太夫的前世吧~~~


這是企圖又想害大家拉肚子的茉子~~~~
茉子: 拉久了就習慣了啦~~~~(這應該很難習慣吧......)


這也是企圖淹死小紅卻被拍下犯罪證據的十臟


竟然幫阿呆水戰士按摩的小綠??!!


想學包壽司計畫FIRE掉小壽司的小紅XDD

喔喔~~~大家心機好深

之後是目前看的到吃不到的變身戰士銀幕版報告(切)




以下是竟然只有兩篇的變身戰士周邊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