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今天的標......
我很猶豫
因為我很想邊揍笨米邊跟他說

你們不要同一天更新那麼多我想PO的東西!!!!

又想邊揍他邊說

不要等我P圖程式關了才更新!!!!

結果標題卻是這個


剛看真的以為笨蛋PO的是碗白飯
切~~~~白飯有什麼好PO的~~~
現在全世界有誰不知道最大的飯桶就是你了咩~~~~
也不用再昭告天下啦~~~
結果~~~~
沒想到~~~~
這顆~~~~
竟然是











發糕??!!(屁啦)


是特大號的飯糰!!!(喂)


其實是舒芙蕾風起司蛋糕!(先謝謝隔壁某珈翻譯m(_ _)m)
還說雖然天氣熱可是自己的身體還不錯
常常吃這個
還說
不常吃蛋糕之類的甜食
可是身體還是渴望甜的東西
屁啦~~~~
明明就愛吃甜的
還在那邊裝什麼是身體渴望
應該是你的肥肉在渴望吧你~~~(指指)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那個有6塊腹肌的笨米啊~~~~(掩面淚奔)
我應該等肥滋滋的笨米會比較快吧~~~(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