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像是小時候老師出的畫圖題目
畫出自己的爸媽等等人物

這是在看本鄉DD的時候
H在某個網站幫我畫的

是一連串畫出圖案的過程
最後是一堆自己圍著自己
然後瘋狂的扭腰擺臀跳舞
很可愛~~~~
不過也很可怕~~~
看著一堆自己在跳舞
我說H~~~
你竟然把我畫成小丸子
長了長睫毛
辦”AIBA舞祭”的時候還跳到變形
可是竟然把自己和小和畫的那麼可愛!!!
不公平啦~~~~
所以後來H又幫我畫了一次

好可愛~~~(大心)
用滑鼠畫可以畫的那麼順
真的很不簡單
沒有扭曲成鬼樣真的很不容易了
大感謝H所畫的
他心目中的玲
改天我也用我彷彿得了帕金森氏症的手幫你畫一張吧……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