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小優的更新日誌
總覺得會歪到某人身上是怎樣……
雖然這樣歪是應該的
 
大概用線上翻譯看了一下
是說小優回到父母家
之後跟妹妹去游泳(是被妹妹纏著去的吧……)
沒想到教了她的東西全部都記不住(還是以前教的都忘了)
然後就在想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妹妹才能學會游泳
嗯……只有想看日誌的……
看到這裡就好
以下是我無良的遐想
 
啊~~~小優真是居家好男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第一句
心裡亂感動一把的
放假就回父母家……好乖喔~~~~
是帶著我們家小寶貝一起回去的嗎??
一邊看著翻譯
腦子裡浮現小優帶著小樹回家的情景
對爸媽介紹
這是我的……朋友(朋友!!!)---相葉弘樹……”
(朋友!!!只是朋友!!!這兩個字你說的出口!!!)<--亂入一句
然後小樹很乖巧的打招呼的樣子
嗯嗯……小樹一定很緊張
手足無措又害羞的行禮……好可愛…
在小優家受到熱烈的款待(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被小優的漂亮妹妹好奇的繞著打轉問問題
畢竟哥哥帶著漂亮哥哥回家
後來妹妹拉著哥哥要去游泳
好哥哥小優一口答應
順便還問了小樹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
我不會游泳……”小樹一臉惋惜的說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
然後就一手拉著妹妹
一手摟著小樹一起去游泳池
(美好的一家3口畫面)
在游泳池裡
小優一邊教妹妹游泳
一邊照顧差點溺斃的小樹
(是說……這游泳池能多深??
我們家小寶貝都有180……能溺斃嘛……)<--管他的~~~劇情需要
你沒事吧……”小優一把拉起嗆到水的小樹……拍拍他的背……
然後我們家小寶貝就靠在小優的胸口上
啊~~~~~~~~~~整個游泳池閃著KIRA KIRA的光芒~~~~
 
……我說……人家小優那麼正常的更新日誌
就能被我歪成這樣……
……我想看U樹去游泳啊~~~~~~~~~~~~~(被毆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