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我的胡言亂語
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繼續看XDD
繼續看的
看完也不准毆打我



從知道小寶貝要演出這部電視劇以後
腦子裡就一直想著這四個字
明明都要考試了
為啥還一直想
然後還越想越RP是怎樣
 
不過單從演員名單裡一票都是帥哥來看
真不愧是" 美味 "學院啊~~~
帥哥看不完……
而且都是網舞演出人員
想來真的是可以演的很快樂
從片名來看
一定是跟做菜有關(廢話)
這讓我想到我喜歡的一套漫畫
" 帥哥GO!GO!GO! "
嗯~~~這套漫畫書名跟" 美味學院 "的演員組合起來還真搭~~~
然後是一群帥哥演出" 如何把廚房燒起來的30分鐘單元劇 "
 
某植物U樹飯猜測
龍少是主役
為什麼龍少是主役??
因為他最早公佈說要演出這片子
這樣會讓我想歪到
龍少" 欺負 "我們家小寶貝的樣子啊~~~~
把他推到料理台上當成美味的料理~~~
誰叫這一群都是帥哥
然後我們家小寶貝又那麼粉嫩
真是無限幻想啊~~~~
不過講到料理這件事
應該是小優比較有經驗吧
他都在他的" with U "裡做過菜了
" 料理 "想必是很拿手了
所以才這樣把我們家小寶貝" 料理 "走嗎??
 
一直在想說是怎樣的" 美味學院 "呢
該不會是讓這群帥哥在每個星期以教導大家做菜的方式所拍成的電視劇吧……
在看到小寶貝日誌裡的語氣
欲言又止的想要跟大家分享即將初登電視劇的感覺
實在是覺得好可愛
總覺得可以從這篇開始
隨著這13周的日劇開始歪一篇U樹連載文
……我一定是瘋了
如果真的寫出來
那哪一天一定要把我的U樹文拿去賣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