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新春第一帖
還是獻給小寶貝
其實他的BLOG是沒更新
只是放了一張圖
標題是能楽レッスン”
不知道是啥意思??
是新工作相關??
整個畫面
像是公司為他安排的訓練課程的感覺
還是小寶貝自己跑去上課??
真是令人好奇啊~~~~
到底是啥新工作!!!
不過……
小寶貝還是好可愛啊~~~~
 
本來這篇是該在新曆過年放的
不過因為那天有U樹阿呆夫婦的更新日誌
所以就省下來當農曆年放
 
好快又是新的一年
回頭想想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嗯……說實在的
我對2006上半年的事
完全沒印象
也可能是刻意遺忘
好像沒什麼特別讓我記得的
還是老年痴呆更嚴重了
不過下半年的印象可深了
先是意外得到網王卡通
對網王寫實版感到興趣
更神奇的是迷上網舞
然後就是墮入某小樹的深淵
唉~~~這深淵可真是還沒見到底啊~~~
到現在好像還爬不起來的感覺
然後生了4篇U樹文
感覺上似乎已經一腳踏入同人女的感覺
其實也感謝小寶貝啦
至少很充實我的BLOG 
想當初我不認為我的BLOG能有幾篇日誌的
沒想到到現在已經破百了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雖然有近半數以上都在寫某人的更新日誌
 
下半年認識了很多以前我不認為會認識的人
遇到了許多一起RP的朋友
做了一些很熱血
也一起渡過算是低潮的事
很高興也覺得很幸福
不管以後會怎樣~~~都是很棒的回憶
對明年有啥期望啊~~~
嗯……希望小優趕快跟小寶貝告白……
其實也沒什麼
就希望很平順的過
 
嗯……不知道晚上會做怎樣的夢??
每年大年初一的夢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有預知一整年運氣的好壞
希望這次的夢可以夢的不錯
讓我順利畢業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