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說
在小寶貝更新日誌之前
都不要再寫BLOG的
可是……
今天早上迷樣的夢
實在是讓我很想寫
我為什麼會夢到立海大的演員呢??
今天在MSN小聊了一下
沒多久就想睡了
後來就回去補瞇了一會
沒想到醒了以後
第一個回過神的想法就是
我怎麼會夢到立海大的演員?
基本上我對立海大的人根本都還記不得名字
為什麼會夢到他們
其實好像有4個還是6個人吧
有印象的是兼崎健太郎(真田弦一郎)
大河元氣(切原赤也)和八神蓮(幸村精市)
大家一起在床上……聊天
真的只是純聊天
至於聊天的內容
……完全沒印象
我也沒跟他們搭話
好像只是看他們聊天
所以才只記得他們的臉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是夢到U樹在床上”聊天”
雖然我有單獨夢到小優和小寶貝
可是他們兩個在一起”聊天”卻還沒夢過
一定是某零食蜜柑的立海簽名圖檔看太多才會作這個夢
但想我看U樹的圖更多更多
怎麼不讓我夢到他們
算了……不是夢到工樹就已經是萬幸了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夢到U樹啦
那我可能會死賴著不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