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過完年了還在拜年(被揍)
可是還是要補!!!

之前看到其他人的咩樂寵物手上很多都拿春聯
不然就是拿"發"的麻將
所以就想說應景一下
幫我家那兩隻也換個服裝
不然二代相葉っち一直跟我囉哩八嗦的說他要新衣服......= =
ma~~~不是我剝奪你的權利!!相葉っち!!!
你不要忘了你是蝙蝠哪裡有身體穿衣服啊!!!XDDD<--所以選蝙蝠是故意的??!!XDD

到了撇海燒錢SHOPPING區
馬上就看到這個---



吼~~~~~~!!!
這個那麼俗
真的超適合給兼ちゃん戴啦!!!XDDD
只是......
太貴了~~~T口T
所以只好給兼ちゃん抽福袋XDDD


結果......
這傢伙抽到"寶寶舞獅頭"+"大年初一日出"XDDD
么壽喔~~~
大年初一日出是啥??!!XDD
戴出來會被笑啦XDDD
只好給他舞龍舞獅一下~~~

然後我家的相葉っち一定要戴個可愛的!!!

厚厚!!!
一整個就超可愛的!!!!

最後這兩隻就變這樣---


我覺得兼ちゃん的舞獅頭比較像豬耶XDDD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