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小兼通知大家今天是在
アメガチャ的最後演出
アメガチャ最終回見

果然是最後演出
最後10分鐘才出現= =+
等的我好無聊
都快睡著了
想說到處晃一下不然一定會睡死
沒想到就看到小兼的更新
看這照片是在車上
本來想說
該不會是時間很趕的跑到現場
後來婷說了一句
應該是在後面等了很久很無聊才更新的吧
......
這個理由比較帖切點XDDD
不過......
你在這時候更新是更新給誰看啊!!!
更新心酸的嗎??XDDDD

我說嘛
要小兼來也給人家多一點時間嘛
至少人家也從福岡趕回來參加的
才10分鐘
連打屁都不夠~~~切!!!
聊一下生放送初體驗
在拉勒一下
10分鐘就過去了
不過只少比我們之前想說只放小兼5分鐘錄影來的好就是了
還有抽籤名T恤和鏡子
不過......
為啥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啊~~~~~~~~Orz
好吧~~~我不喜歡跟人家搶~~~(騙鬼咧!!)
然後也有服務到
至少把外套脫了就是了(流口水)
還有就是說到0214開始跟IRE合作的那個TV SHOW開始
那個一起看的某位婷小姐
雖然我也邊看小兼邊流口水
可是你竟然沒聽到這消息是怎樣??XDDDD
真是的~~~XDDD
不過期待小兼跟IRE的合作^^/
應該會很有默契的

唉~~~以後沒有美味小兼可以啃了~~~(淚奔)<--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