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在相葉博客上留言的親注意:最近在樹苗的博客上出現了十分惡劣的中國fans留言,在此我再次提醒大家,留言一定要注意禮貌,禁止對其他任何演員進行人身攻擊!請不要讓人覺得相葉的中國粉絲都是一群沒氣量、沒素質的人orz
請轉載了我的翻譯以及以後要轉載的的各位在轉載時加上這句話,謝謝。


因為是引用ranmitsui的翻譯
所以一定要遵守老大的規定
把這段話放上來
其實看到老大這麼說
心裡第一個感覺真的很難過
難過倒不是形象被損毀(毆飛~~~什麼東西啊……)
而是心疼我們家某小樹會受到傷害
不管他是不是看的懂中文留言
這樣看在我眼裡
我就是捨不得他因為任何奇怪的留言而受傷
 
我很少在某小樹家留言
就算留言也大多是用英文
而且超簡短XDD
或許起初還很努力想寫些什麼
不過後來覺得
只要看他這麼快快樂樂的
其實留不留言都無所謂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過
用什麼樣的語言留言就看站在誰家地盤
這也是尊重
所以之前在內地網站留言
我也大多轉成簡體
後來懶了+混熟了~~~繁簡體也就沒那麼講究了
而在日BLOG留言就該用日文~~~不然就是英文
這個簡單的道理大家應該是都懂吧
不知道為啥最近好多人都不了了
是隨心所欲慣了嗎??
 
再者……不管身為誰的飯
我想就算不能留言給他或是購買正版
我覺得只要支持他想做的事(當然不是壞事)
這樣就夠了
很多事情要不要做也不是藝人自己能決定的
很多事也是經紀公司的要求或認為這是對藝人最好的
做這樣的事也可能是藝人希望對自己的突破
誰都不希望自己喜歡的藝人被侷限在某種角色範圍裡吧
就算說我一直念著某小樹要跟工演BL我不能接受
不過能看到某小樹演出這樣的角色也覺得很特別
有時後我真的無法了解有些飯的獨占慾和想法
不管怎樣~~~
只希望這些小白們能快快覺醒
不要再惡意攻擊
不然繼續看到這樣的留言
真替他們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