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毛的笨米說
因為頭髮變短了
所以整顆頭覺得很冷XDDD
之後還會在PO照片給大家看
大概很多人在留言裡都說到桃天紅DM裡
笨蛋那個光頭的髮型很下可
所以這傢伙特別跟大家說
那是假髮
而且劇裡都是非常稀有的樣子
要大家一定要去看......
雖然我有點開心笨蛋跟我心有靈犀在同一天剪頭髮(喂)
不過
靠杯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期待他的新髮型啦!!!

看他在接下來的舞台劇裡的髮型都很危險
要是剃了一個三分頭還是光頭什麼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直接把笨蛋三振算了......


希望是剪了讓我覺得很帥氣的髮型~~~(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