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懷疑
現在是不是開始要主流工樹
這個樹不是大顆的那隻
是小隻的那棵樹
隨著”SUKITOMO”上映
在日本雜誌上PO的工樹跨頁海報驚艷了許多人
只能說
攝影師捕捉兩個人躺在一起的寧靜情緒的功力真的是太棒了
整個情境相當唯美
嘴角帶著微微淺笑的工
還有睡的像天使般甜美的小寶貝
(一陣亂打滾)
雖然PO(修)圖的老大說
這張當桌面不夠大
不過光是放著就覺得爽
只是馬上就被我弟換下來了
如果把這張和小工小谷的BL照片比起來
BL的那張有種淡淡的悽涼
而這張讓人有種與世無爭的幸福感
感覺時間就這麼停下腳步……
……是我偏心嗎?
是啦~~~我就是偏心怎樣
我就是覺得我們家小寶貝很棒怎樣~~~
只是……
我發現小寶貝的手……處於很危險的位置
幸好他把手往上縮啊~~~
不過……
我更寧願你的手
抱著的是小優的腰
還是你平常就抱慣了
才能抱的那麼自然
嗯嗯~~~我想一定後者……
我我我我我我我還是主推U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