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真的……真的只是想上來隨便晃一圈
就要去唸書的~~~(是嗎)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要讓我看到樹樹和小工的電影預告片~~~
天曉得我對樹樹實在是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
看到他……就是完全投降……
反正反正……就是看了這預告就是了
然後~~~
……
……
……
我快死了~~~
我說樹樹啊~~~
你都是用這眼神對付小優的嗎??
挑照片那種滿足的神情
是用想著小優的心情來演出的嗎??
我是真的把你手上的照片當小優的來看待XDD
被小工撲倒翻滾的那表情(我指正常翻滾~~~沒有其他意思……)
你你你你你……(指)
還給我咬嘴唇
是怎樣!!!
我看的都快撞牆了
那麼脣紅齒白的~~~
難道你跟小優翻滾(此屬於不正常翻滾)都是用這樣的表情面對小優的嗎??
拿著小工的水……還表現那麼害羞……不知所措的反應
看的我也害羞起來~~~
怎麼每一個眼神都那麼曖昧啊~~~曖昧~~~
厚~~~~~~~~
這部片你幹麼不跟小優演啦~~~~~~~~
好生氣~~~
我想看你用這樣的眼神看小優~~~~
至於工~~~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我還沒看過他跟小谷的BL
不然我會更……
畢竟對我來說~~~小工的眼神已經昇華到跟女王的眼神同一等級了
都是殺傷力極強的那種
太邪魅了啦~~~
以前的工不是這樣的~~~
只能說~~~狼就是狼~~~
不過配樂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我竟然還注意到配樂……真神奇)
現在沒辦法想像……
到時候我看到這片子會是啥反應~~~
管他的~~~
反正我就是會把這部片當樹樹和小優共演的
就是這樣!!!!!
還有就是……
齋藤工!!!
你不准對我們家樹樹出手!!!
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